【通知】关于公布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60

关于公布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引导激励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教秘〔2023142号)文件要求,学校于20236—9月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征文活动,已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共收到师生作品230篇,经评委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后,共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8名,教师组作品直接上报参与省级评审,不再评校级奖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附件2获奖证书打印详细流程

 

                 图书馆   校团委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