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链接地址:http://www.anhui.superlib.net/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是我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的一个重要专项,其建设目标是力争省内高校中、外文献保障率分别达到100%和95%。作为项目服务平台之一的文献集成及传递系统“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整合了全省高校、并进而连接到国内600多所高校的电子信息资源,从而使得全省各高校分散的电子文献资源得以集中利用与共享,为全省高校的教学科研营造一流的图书文献信息网络环境。
  读者可通过平台“一站式”检索到近百个数据库中的有用资源,对其中本馆拥有的资源可直接点击下载,遇到本馆没有、而其他馆拥有的文献资料则可通过平台进行远程获取,进行免费的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
  希望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积极使用,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与图书馆电子资源部联系,电话6863770
使用说明: 
  1.如果您已通过该平台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相关的文献,可以点击该文献的“题名”,在出现的网页的右上方的“获取资源”中模块中有“本馆全文链接”和“云图书馆传递全文”的标题。如果本馆有,可以直接下载;如果本馆没有该文献的全文链接,可点击“用邮箱接收全文”,在打开界面后,填入自己的电子邮箱,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提交”就可以了。一般在非节假日的正常工作时间内,4个小时内就能获取自己想要的中外文献。
  2.本共享服务平台的文献传递由兄弟图书馆老师人工操作完成,请各位老师每次传递文献以10篇左右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