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共享倡议书

互助有益,资源共享。值此“世界读书日”之际,院读者协会在图书馆的倡导下,开展“资源共享,旧书捐赠”活动。

一、活动目的 

  捐赠图书、共享知识、分享快乐。部分同学在上学期间,都拥有包括教科书在内的很多有价值的书籍,在个人阅读受益后,这些图书便被束之高阁,不再问津。一方面给自己管理这些图书造成一些不便,另一方面,其他需要这些图书的同学则分享不到这些资源,造成了图书资源的极大浪费。为此,院读者协会本着“爱心捐赠、分享知识和快乐”的目的,特别举办这次旧书捐赠活动。

二、捐赠对象 

  凡是保存较为完好的图书均可捐赠。

三、捐赠办法 

1、捐赠方式

  (1)定期定点捐赠:每周四下午300——500;泉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捐赠点。其他时间到读者协会办公室(泉山校区图书馆302室)捐赠。

  (2)预约捐赠:如果您不方便将书带到捐赠地点,请您先和读者协会联系,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完成爱心捐赠。

  (3)集体捐赠:您可以班级、社团、学生会或系别的名义进行集体捐赠。

2、捐赠奖励

  凡捐赠图书的同学或集体,我们将记录相关信息,颁发捐赠证书。所赠图书将纳入图书馆统一管理,上架流通供全校师生共同分享。

3、捐赠联系方式

联系人: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余侠老师 电话:6863807

 采编部王玲老师    电话:6863771

         读者协会办公室   地址:逸夫图书馆302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信任爱读书的朋友,把你不再阅读的书本拿出来,让一起我们分享知识和快乐吧!

 

                             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