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资源名称: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资源分类:试用数据库

访问入口http:// www.funresearch.cn

试用时间2024328日至20241231

资源简介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成果涉及论文、专著、科技报告等,涵盖全学科领域,数据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亮点:1.检索某主题领域项目及项目成果,了解科研项目国内外前瞻动态,有效借鉴、二次创新,争取立项机会;以时间为轴探寻项目数据的生命周期,了解项目相关研究的历史和现状,把握相关研究未来发展趋势,分析国内外该领域科研项目研发成熟度与研发态势,预判拟申报项目中标可能性,有效进行科研活动管理;通过检索项目及关联的成果信息进行分析,探寻晋级领域、交叉领域推进的规律性,寻找立项机会;2.独有的成果关联模式,项目关联成果链接直达,有效全面了解项目产出内容;3.多语种一站式检索,输入一个关键词,后台自动翻译展示全语种结果;4.国内各级基金全面搜罗,包括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并且支持筛选国内各省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