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家人”——图书馆开展庆元旦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145

“我们都是一家人”——图书馆开展庆元旦文体活动

为迎接新年到来,由机关第二工会组织的图书馆“我们都是一家人”文体活动于12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西门前广场进行。

活动的内容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投资飞镖等。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比赛,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在跳绳比赛中,女选手们明显技高一筹,而飞镖投掷项目则成了男同志的拿手好戏,最为精彩的是随后进行的踢毽子比赛,选手们如舞者一般的或优雅、或矫健的踢弹着彩色的毽子上下翻飞,最后,流通部的女选手王元元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通过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图书馆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还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勇气,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