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读书情,书香飘师院

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07

唯美读书情,书香飘师院

 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书香飘师院”活动在全校同学的热情支持下,历时一个多月,于12月30日圆满落幕。图书馆副馆长吴兆文,信息服务部指导老师及部分获奖选手、读者协会骨干成员近30余人集结在逸夫图书馆东门,举行了简短的落幕仪式。

以“做文明读者,创和谐校园”为主题,本次“书香飘师院”活动汇集了同学们的智慧和能力,不仅倡导争做文明读者行为,而且还成功举办了书签制作大赛和最美读书照片征集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和引导效果。

在书签制作大赛和最美读书照片征集活动中,共征集了300多份来自各个院系的学生作品。读者协会邀请了部分社团的社长对所有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韩雪梅、张苗敏、许文玉、姚家月等十二位同学分获书签制作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郭祈群、宗露、王博文、郑晓萍等十二位同学分获最美读书照片征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书香飘师院”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和对读书的热情。图书馆将对获奖同学的作品以不同形式分次展示,以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