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35

机关第二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登山活动

春风送暖、蝶舞蜂飞,机关第二工会图书馆的女职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人文关怀,3月7日上午,图书馆以“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三·八”节八公山踏青和趣味登山比赛等活动,提前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大家一行穿行在山间小径,欣赏着自然春景,感受着天然氧吧的怡人气息,趣味登山比赛激发了女职工春天般的热情。此次活动轻松愉快,山水与文化并重,既让女职工们在辛劳的工作间隙,享受到大自然最美的春,又在活动中了解和学习了淮南的历史沿革、厚重的文化背景、八公山地质特性等知识。通过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团结协作、乐于助人、积极配合的良好品质得到发扬,展现了图书馆女职工热爱集体、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