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首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23

图书馆在首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首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 决赛于2015年1月10日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27所高校图书馆的38个服务创新案例参加比赛,我校图书馆提交的“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服务案例荣获二等奖。

为组织参加这次大赛,张文凤馆长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准备工作,组成了以副馆长吴兆文为领队,研究馆员许馨和电子资源部程志刚、任冬梅老师为成员的参赛团队。团队认真准备参赛案例的文字材料和PPT汇报材料,做到精益求精,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提交的服务创新案例顺利入围决赛,并经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淮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安徽大学图书馆和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协办,以“服务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交流、推广服务创新理念与经验。图书馆将认真总结经验,汲取他馆的优秀成果,不断创新读者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