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图书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15

机关党委图书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图书馆支部在图书馆4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朱其永教授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亮生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胡亮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切实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奔主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诚恳实在、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效果。

朱其永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实在、一针见血、效果良好。他建议,要继续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做到经常提醒、常态运用,同时,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抓党建,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为读者提供更好的环境与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最后,阳国华同志总结会议。他要求全体同志会后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勇挑重担、戒骄戒躁、全面参与、创新推动,不拘泥于完成本职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优势,为图书馆的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