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搬迁工作紧张有序 朝阳校区图书馆开放在即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581

图书搬迁工作紧张有序  朝阳校区图书馆开放在即

 作者:陈莹佳     摄影:陈莹佳     审核:阳国华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图书馆场所规划和调整需要,确保新学期朝阳校区图书馆借阅室的顺利开放,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在全体馆员的通力合作下,泉山校区图书馆9个大类,共计5万册图书搬迁至朝阳校区图书馆的工作于1019日正式拉开序幕。

图书馆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馆长阳国华多次组织召开馆务会研讨搬迁实施方案,并制定了详细的《图书搬迁工作方案》。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1019日,图书搬迁工作正式开始。搬迁前,流通部主任许馨召开了搬迁动员暨工作布置会,对图书搬迁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对搬迁的步骤、人员安排、搬迁注意事项等做了细致说明。

清晨530分,天还没有亮,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位,图书装袋、搬运、装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630分,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满载着图书的第一辆车就出现在了朝阳校区的图书馆门口。早已等候在图书馆门前的馆员们立刻开始了搬运、上架工作。秋风微凉,但馆员们的额头早已渗出细密的汗水,但是大家都不叫苦不喊累不嫌脏,只想着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务,好让朝阳校区的同学们能尽快正常借阅图书。

历时两个多月,5万册图书的搬迁、调拨工作于1021日圆满完成,朝阳校区图书馆不久将以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