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略学科导航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71

资源名称:方略学科导航

资源分类:学科类

访问入口http://ahadl.firstlight.cn/Customer/

资源简介

  方略知识管理系统(http://www.firstlight.cn,以下简称方略)面向学术、科研、教学、考试、管理等各个学科提供集数据库服务、深度研究、专业咨询于一体的百科知识门户网站,囊括了哲学、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农业科学等各个专业领域的内容。它是进行学术、科研、教学、考试、管理活动不可缺少的智囊。

方略是由经典理论、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教育、语言文字、文学、艺术、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总论、数学、力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安全科学28个学科网站组成的学术网站集群。

方略将各个学科领域国内外的知识动态、学术会议、知识精英、学术资源、研招资料等高品质的灰色学术文献包罗无遗,并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