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在图书馆开展文明阅览行为引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50

关于在图书馆开展文明阅览行为引导活动的通知

 

广大读者: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细做实,根据《关于图书馆内朗读行为问卷调查》统计结果,从满足读者需求出发,图书馆发起“文明阅览,从我做起”倡议,着力营造整洁安静的学习阅览环境。自20211019日起,在泉山校区图书馆开展文明阅览行为引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所有入馆读者须刷卡或出示有效证件;

2. 不携带食物、软饮等进入图书馆;

3. 不在图书馆一至五楼公共区域放置马扎与小板凳;

4. 不在图书馆一至五楼公共区域出声朗读,不来回走动阅读,如有需要,请移步七楼朗读区;

5. 不在图书馆内嬉笑打闹、喧哗、大声接打电话,进入馆内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模式;

6. 保持良好坐姿,不在座位上躺卧,衣着整洁得体、言谈文明、举止大方;

7. 保持环境整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随意搬动桌椅,手机、电脑、雨伞等随身物品收纳包中,不乱扔、乱放,有序使用存包柜。

图书馆组建文明引导志愿者团队,并在二楼大厅设置文明引导服务台,提供文明引导服务,请各位读者理解与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