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行赴皖西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07浏览次数:427

图书馆一行赴皖西学院进行调研

 

9月28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张文凤、副馆长吴兆文、副处级调研员胡亮生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赴皖西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考察。皖西学院图书馆馆长余虹奇、副馆长李平及各部室负责人参与接待,并就实施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两馆就各自的基本馆情、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对文献资源建设的认识和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水平进行深入的经验交流。随后,余虹奇介绍了该馆近年来在皖西地方文献,特别是皖西文化文献建设方面所做努力和工作成效。应我馆要求,余虹奇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在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过程中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基本经验和体会。张文凤感谢皖西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招待,并表示此次一行到来是为了更扎实地做好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工作,通过加强馆际之间的交流借鉴经验、提高效率,发挥图书馆的重要作用。

交流会结束后,张文凤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参观了皖西学院图书馆各书库室、典籍特藏、文化展览等,并对该馆努力扩大阅览空间、为读者充分利用资源提供便利条件给予了好评。

本次考察是我馆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分享学习交流成果,汲取经验,更好地为读者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