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师专图书馆一行来我馆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359

亳州师专图书馆一行来我馆交流

10月11日,亳州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副馆长江毅及办公室主任一行来我馆进行交流。图书馆馆长张文凤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馆长吴兆文、副处调研员胡亮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江毅馆长说明了来意,着重了解关于图书馆文化和设施建设,以及新馆投入使用中的相关问题。张文凤对江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逸夫图书馆投入使用后的基本情况。学校十分重视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特别在新馆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支持力度较大,目前正加强对馆舍合理利用的改进工作;在创建图书馆文化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办馆的理念、建设思路、服务宗旨等方面的思想在工作中体现出来,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学习的平台。江毅表示感谢,对我校图书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介绍到,亳州师专图书馆现在正处于新馆建设的重要阶段,此次到访了解的情况对其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随后,在胡亮生的陪同下江毅一行对图书馆馆舍进行了参观。交流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都认为今后应加沟通及互访,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