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听课赢礼品!EBSCO 9-10 月新版网络课程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04

听课赢礼品!EBSCO 9-10 月新版网络课程上线啦!

新学期 新目标

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我们的免费网络课程,使用zoom网络平台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既能查资料又能学英语!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超过100元的移动电源或等值奖品(每月一位)

EBSCO线上课程福利多多,EBSCO暑期的听课得奖活动你参加了吗?现在还在进行中噢!查看9月份的EBSCO线上课程表,参与听课3次及以上即可获得精美奖品(印花帆布袋+精美笔记本),名额不限。

 


抽奖形式:每次听课时请参照培训师的指示,扫码填入准确的听课暗号及个人信息,听课次数达到3次及以上者即可获得礼品。获奖统计及发放时间108-109日,请注意查收预留的邮箱邮件信息或手机短信信息。

此外,新学期伊始,亲爱的家长肯定为新生们准备了迎接大学生活的行囊,EBSCO也为萌新们送上大学学习必不可少的宝典。我们将在开学季推出“新学期图书馆资源线上大揭秘—EBSCO”活动,本活动将选取院校订购的EBSCO资源进行详细介绍,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产品、访问方式及其使用方法,使广大新生能够对图书馆在用的电子资源有初步的了解,上课时间请参考下方课表,本课程也会以问卷及抽奖的形式追踪新生对EBSCO数据库的访问情况,从而达到鼓励新生实际访问及操作数据库平台的目的。学习还能得奖,还没听课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电脑上访问:https://ebsco-chinese.zoom.us/calendar/search?showType=2&startDate=2021-07-01

选择一节您感兴趣的课程,提前10分钟点击课程标题,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课程开始前5分钟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iPhoneiPadAPP Store下载ZOOM 应用程序或扫码下载;Android 手机移动端扫码下载。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11位数的会议号、姓名、邮箱,输入课程密码123456 即可加入课程。

有问题欢迎联系EBSCO培训师:

胡文婷 chu@ebsco.com

王成芳 cwang@ebsco.com

  sjiang@ebsco.com;

更多精彩课程,欢迎到EBSCO教育训练官网:

https://ebsco-chinese.zoom.us/calendar/search?showType=2&startDate=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