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浇灌初心,暑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68

汗水浇灌初心,暑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室外骄阳似火,图书馆内书墨清香,为了让新购图书第一时间上架流通,加快推进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图书馆采编部工作人员顶着高温烈日,暑期每天都坚守岗位,挥洒着汗水,在书海中奋战。

分管领导左小云副校长高度重视暑期图书采编工作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在馆长阳国华的统筹指导和采编部主任王玲的周密安排下,图书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实效。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年度图书采访任务,共编目数17000余条,采购新书32000余册,加工完毕的新书也正陆续到馆验收。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图书馆计划9月份之前完成纸质图书采购及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采编部全体人员不怕苦、不言累,加班加点,克服种种困难,连轴奋战了整整一个暑期。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努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服务育人使命,保质保量完成图书的核查、验收、入藏等工作,全力满足读者资源需求,以实际行动展示图书馆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