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功举办2021-2022届社长暨团支书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99

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成功举办2021-2022届社长暨团支书换届大会

夏日骄阳似火,夏日星光闪耀;夏日的读者协会,也迎来了新的传承人。读者协会于20216161700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2021-2022届社长暨团支书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书记魏东昊、各兄弟社团负责人以及读者协会社长张大文和社联和社团的部分成员。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大会主题进行阐述,并邀请社团联合会团支部书记魏东昊发言,魏东昊对读者协会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读者协会越办越好。接着,19级社长张大文上台发言,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同时总结这一年来在社团工作中所带来的成长,表达对社团浓厚的感情,同时对下一届的负责人寄予期望,希望读者协会能更上一层楼。接着,进入本次大会的高潮,每位候选人都饱含着对读者协会的热爱和把社团做的更好的决心融入竞选演讲中。在经过评委提问、现场匿名投票、社团工作人员公开唱票后,选出新任社长殷文杰,新任团支书杨嘉。随后,19级社长张大文与20级新社长殷文杰进行换届交接仪式,张大文指出,希望新任学生干部都能牢记并做到忠于读者、服务于读者的宗旨,将社团的精神和文化发扬光大,让读者协会在淮南师范学院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大会最后,新社长殷文杰上台发表任职感想,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服务于老师和同学,配合社团联合会工作,将自己的对读者协会的激情和热爱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淮南师范学院社团文化发展增添动力,而且为读者协会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在新一届社团干部的努力下,读者协会能继续将书香传递下去,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