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阅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73

大学生阅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6日晚七点,第四届大学生读书创作活动系列活动大学生阅读摄影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5号楼307举行。此次活动在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读者协会会长刘辉和各兄弟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读者协会会长刘辉就“大学生阅读摄影比赛”开展情况向大会做了总结汇报。作为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读书创作活动的组成部分,自接到本次任务以来便受到读者协会的高度重视,在组织部、宣传部、通讯部、外联部及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在线上通过公众号推选、线上转发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共历时一个月,并成功引起师生广泛关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期间共收到学生摄影作品54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校图书馆读者协会邀请校内各文学社团会长对稿件进行了匿名评审。经评审后,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随后,读者协会团支书方晴宣读了获奖者名单。获奖学生代表郑瑞发表获奖感言,畅谈了参与“大学生阅读比赛”的亲身体会,分享了照片背后发生的感人故事。

最后,社长刘辉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此次活动中付出时间精力的各个部门的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对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向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各部门可以总结经验,接下来可以办出更好更优秀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并预祝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读书创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有个交流的机会,给每个热爱阅读的同学一个忆苦思甜的契机,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把阅读变成一种自觉的习惯;平时在阅读中汲取营养,课余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做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读书的当代青年!

 

附:大学生阅读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郑瑞

二等奖:凌玉  刘贺文

三等奖:黄鑫  刘德龙  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