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开展第四届“读拉松”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99

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开展第四届“读拉松”比赛颁奖典礼

  


为激励社团学生积极参与读书,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2020年12月1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于化工楼A107召开第四届“读拉松”比赛颁奖典礼。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科长余侠老师、社团指导老师米雪老师、18级社长刘辉等受邀出席此次典礼,参与颁奖典礼的还有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及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典礼由读者协会社长张大文主持。

活动开始,社长张大文首先对本次“读拉松”比赛的开展情况做出详细汇报,并宣读获奖名单。随后,余侠老师、米雪老师及18级社长刘辉分别向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向读者协会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读者协会的大家庭中有所收获,激励更多人热爱阅读,热爱生活,热爱世界。能够在书中找寻方向,同时也为每一位同学耐心的介绍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同学们慢慢燃起了对图书馆的渴望,都想去图书馆的知识汪洋中探索一番。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参赛选手和优秀获奖选手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对书的一份情,以及分享自己在此次活动中所读书籍,将书中的精神向大家传递。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社长张大文对本次读拉松比赛和颁奖典礼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秉承“读拉松”精神,21天的习惯养成记,本次读拉松比赛结束了,但是真正的读拉松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同学捧着一本书来,装点光彩人生。

读拉松比赛颁奖典礼完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对于何为读书,如何读书,为何读书都有了自己的思考与收获。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舜耕山下,将会增添更多文学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