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首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29

读者协会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首次读书交流会

  


春日艳阳照耀淮师校园,无双国士共谱华夏之歌。2021年3月20日晚18:30,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于化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楼A107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首次读书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社长张大文主持,社员孙田静做分享发言,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均到场。

会议开始,社长张大文向到场成员致以热烈欢迎,感谢社团成员冒雨前来参与读者协会本学期的首次读书交流会。随后,孙田静向社团成员做了以“大国无双”为主题的分享交流。在分享过程中,社团成员看到了一位又一位被历史和中华儿女所铭记的英雄,明白了何为真正的大国士。此后,社团成员共同探讨了他们心目中的“国士”,并在此次交流中得到启发,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确立了自我新的人生发展目标。最后,社长张大文针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梳理,并希望全体成员对社团今后的工作寄予大力支持。

新学期开始,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再次与同学们相遇。相信在新的一年,读者协会将会在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更加蓬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