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读拉松之红心向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81

读者协会读拉松之红心向党交流会

             ——《中国故事到中国智慧》


 


2021428日下午,读者协会在教学楼A203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主题读拉松读书交流会,读者协会30余人参加了交流分享。

活动伊始,社长张大文对到场同学致以热烈欢迎,随后,读书交流会围绕《中国故事到中国智慧》这本书开展交流分享。朱善武同学的分享向我们展现了建国以来的崛起、挫折和鼎立,他朴实的话语,无不展示出他为新中国的蓬勃发展所感到的自豪之情;潘新茹同学的分享跟随着时间的脚步,从建国后的百废待兴,到一五、二五计划的顺利展开,从改革开放到现如今长江三角洲的繁华、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重大胜利,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信心和蓬勃活力……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不时又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大家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真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社会进步发展中显现的伟大创造性,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中,寻找到一条展现中国智慧的中国道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努力地追求梦想,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