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庆百年】阅读党史经典,汲取精神之钙,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馆藏推荐书目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51

【学党史守初心 庆百年】阅读党史经典,汲取精神之钙,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馆藏推荐书目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可靠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图书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第一时间购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书,集中宣传和展示党史学习相关资源,方便广大读者借阅学习。图书馆已完成相关图书的加工上架,欢迎读者来馆借阅。

新学期以来,读者向图书馆荐购的图书中,党史类书籍的数量较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百年党史关键词》《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大党是怎样炼成的》等“建党百年”专题图书受到了读者喜爱和推荐。

图书馆秉承“读者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本次馆藏推荐书目的基础上,后续还会持续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献书目,线上线下同时发布,通过图书馆“学党史、诵党史”系列活动,深入推动党史文献的阅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