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开展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23

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开展第二次工作例会

  


为加深读者协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新旧社员之间的工作沟通和交流,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于2021年4月7日中午在泉教楼A203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社长张大文主持,19、20级部分社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社长首先总结了近期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概括,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应的准备。同时,提醒社干主动参加社团活动,积极表达个人的看法见解,从而使自己能够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锻炼。部长应加强社干对部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读者协会未来的工作交接提前做好安排。会议最后,社长表示当激情褪去,把责任抗在肩上,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至此,读者协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使社干进一步明确社团的工作方向,认识到接下来社团的工作重心。与此同时,此次会议架起了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对读者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