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开展“读拉松”之“文学碰撞之美”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73

读者协会开展“读拉松”之“文学碰撞之美”读书交流会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淮南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于2021419日晚七点在泉教A304开展“读拉松”之“文学碰撞之美”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读者协会团支书罗楚意主持,陈阳和曹玉同学作主题分享,1920级社团成员参加。

首先,陈阳同学以中西方古典文学思想的冲突为主线进行了交流分享,阐述了西方古典文学思想的起源、发展和其与中国古典文学思想的冲突与交流,引人深思,学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接着,曹玉从徐志摩的著作和感情经历角度,向社团成员讲述了她心中那个天马行空、留下许多难以磨灭的瑰丽果实的诗人徐志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翻阅一本好书,并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交流,往往能够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与喜悦,读书交流会为每一位读协成员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每一位读者的读书热情,为书香校园的构建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