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吴小冰来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89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吴小冰来我馆参观交流


4月24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吴小冰来我馆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馆长陶立明就吴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馆长在馆长陶立明和副处调研员胡亮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的一楼的淮南好人馆和百年教育史馆、二楼休闲阅读空间和自修室。对我馆二楼大厅的休闲读书空间的设计布局和优美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图书馆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频频点头,并对两个自修室中虽然学生众多但仍然管理的井然有序的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馆长陶立明、副馆长曹德斌、副处级调研员胡亮生以及各个科室负责人集中到四楼会议室,与吴馆长就图书馆相关业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陶立明简要介绍我馆的基本概况,各个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自己科室职责和工作特色。吴馆长就我馆“服务至上,读者第一”的理念大加赞赏,特别是我馆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良好的解决办法、人性化的举措频频点赞。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直至五点多才结束。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加强馆际交流活动,研讨高校图书馆的服务工作十分必要,有助于推动和促进图书馆工作,更好的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