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汪建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逸夫图书馆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76

安徽科技学院汪建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逸夫图书馆交流考察

 

2018年9月27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图书馆馆长秦纪强,副馆长陈明,馆长秘书崔然一行专程来淮南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交流考察。

我校图书馆馆长陶立明、副馆长曹德斌、副处级调研员胡亮生陪热情陪同来宾逐一考察了图书馆的整体馆舍布局,同时陪同参观了“淮南好人馆”、“百年教育展馆”。随后宾主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全部参加与来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汪建飞副校长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对即将到来的淮南师范学院六十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淮南师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汪校长对我校图书馆的自修室有序的管理、整洁的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我馆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设立的新书阅览室、图书漂流、共享创客空间等创意大加赞赏。

陶立明、曹德斌、胡亮生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来宾感兴趣的话题分别作了细致的介绍。同时秦纪强馆长也就安徽科技学院读书创作活动的先进做法向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热烈的交流中大家达成一致共识,今后两馆之间应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管理图书馆方面优秀经验,为更好地管理图书馆、发挥图书馆服务师生的职能做出努力,进一步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