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图书馆江毅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330

亳州学院图书馆江毅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5月25日,亳州学院图书馆江毅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进行考查调研。

江毅馆长一行在图书馆馆长陶立明、副馆长曹德斌、副处级调研员胡亮生等图书馆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一楼展厅和教育史展馆以及部分书库自修室等。

江毅馆长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的环境设计,特别是对我馆二楼大厅的休闲读书空间的设计布局与环境布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图书馆能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纷纷称赞。在参观了学生自我管理的“漂流书库”时,许馨老师对漂流书库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江毅馆长对我校的漂流书库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指示随行人员在索取的相关资料,表示他们将立即参照并筹建一个自己的“漂流书库”,希望我校图书馆能予以指导。随后宾主双方就图书馆的基础设施、馆藏资源建设、读者培训与信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正明副院长也在会议间歇接见了江毅馆长一行,指示双方加强沟通,同时指出亳州学院在特色馆建设方面很有特色,值得我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加强馆际交流活动,研讨图书馆的服务工作十分必要,有助于推动和促进图书馆工作能力的提升。